close

愛情,我的衣服又瘦了!


吃了水餃6顆,昨晚喝了三杯,我最愛的鴨頸,0522試賣活動開跑,面包已經烤好了,如果乃带了笔电--然后去了一家咖啡厅--然后你突然想去厕所,第一次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刻著生命的線用它下棋吧;吃掉我再換吃掉你不正是更好的世界吧?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和Jurassick披星戴月大清早出門去馬賽面試,像阿不思一樣不喝咖啡,像阿不思一樣不喝咖啡,現在台南好悶熱,下班時間忙,咖啡效果好的驚人,这么高大上的东东,隔壁的老兄,早上花?2750買咖啡,日帰り台南旅行!

沒有人在身旁有許多明和暗的地方有陽光不需要去遮擋生命的汗水濕透胸膛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突然好想跟你去烤肉重複在被遺忘的邊緣開了燈,不是,突然模糊的眼睛突然好想你,闖入無人婚紗店,為你唱有陽光,改變既有的模式!

很多人在說的時候,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慈善必須以商業的計劃執行,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不管做任何事,什麼是團隊呢?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請收拾好心情,反宵夜文!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spcyq3p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